禤暝铘

愿为西南风 长逝入君怀,愿得常巧笑 携手同车归

【瞳耀】丁香空结雨中愁(二)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题记
     前台的小姐姐总算是干了件明白事情,偷偷通报白羽瞳有个案子从上面层层审批下来,就快要到S.C.I.了,可谓是畅通无阻。
     得知事情的时候,白羽瞳“乓!”就从转椅上狼狈摔下来,连滚带爬地扯出来手机哆哆嗦嗦按了几个号码,几乎是狂吼着把那几个沉浸在信息素里不靠谱的组员揪回来,连大衣都没穿亲自把展副组长请回来,S.C.I.里手忙脚乱。蒋翎哧溜就从梦境里醒过来,把抱枕扔得远远的,就像每次心疼不得了的不是她;王韶新买的薯片被文件隐藏着放到垃圾箱;马韩脸色铁青地瞪着白羽瞳,狠狠地往枪里放子弹;公孙哲胡子都气歪了,在法医室摔器具;赵富手里的健身器材被弄得噼里啪啦响。“白羽瞳!你知不知道春宵一刻值千金!”电话里,白磬堂咆哮得像头愤怒的狮子。白羽瞳委屈巴巴地看着展耀,后者正在气呼呼地看看没改完的学生论文,粗略的算算还有多少万字没看完,得请多长时间的假期,猫脸转过去不看白羽瞳。白色儿生气了,明明是为了你们这些不争气的下属着想,怎么现在我出力不讨好?刚要开口,某局就稳步走到S.C.I.的自动门面前,隔着门就看出来包局的脸色阴沉,就像可以滴出墨汁来。白羽瞳在警局这些年,对包局有了抗体,但凡是包局来了、包局摸过的、包局的心情,白羽瞳比他自己都清楚,比狗鼻子还灵敏。大门缓缓地打开,包局满意的看看“勤奋工作”的众人,呵呵冷笑,娴熟地把垃圾箱倒过来,翻出王韶的零食,把蒋翎的抱枕拿起来,放在会议室的桌子上示众。白羽瞳一看这个场面急需救场,乖巧地给包局拿了椅子,展耀则对其他人做手势,意思是,长辈训话啦,赶紧的该开小差开小差,飞到爪哇国去也没有人管你们的!果不其然,包局故作沉稳地开口: “你看看你们啊,哪里有一个S.C.I.专案组的样子?专案组,顾名思义,就是说专门攻破案子的组,你看看你们啊,这都一个个的像霜打的茄子,败仗的兵!…………”终于说了大堆大堆无用处的话之后,包局恨铁不成钢地叹了口气,甩给白羽瞳本资料。展耀抢先拾起来打开,原来是新案子的资料。白羽瞳摇身一变哈巴狗,恭敬的送神。请神和送神,其实哪个都不容易的!

🇨🇳🇨🇳🇨🇳🇨🇳🇨🇳🇨🇳🇨🇳🇨🇳🇨🇳🇨🇳🇨🇳🇨🇳🇨🇳🇨🇳🇨🇳🇨🇳🇨🇳🇨🇳🇨🇳🇨🇳🇨🇳🇨🇳🇨🇳🇨🇳🇨🇳🇨🇳🇨🇳🇨🇳🇨🇳🇨🇳🇨🇳🇨🇳🇨🇳🇨🇳🇨🇳🇨🇳🇨🇳🇨🇳🇨🇳🇨🇳🇨🇳🇨🇳🇨🇳🇨🇳🇨🇳🇨🇳🇨🇳🇨🇳🇨🇳🇨🇳🇨🇳🇨🇳🇨🇳🇨🇳🇨🇳🇨🇳🇨🇳🇨🇳🇨🇳🇨🇳🇨🇳🇨🇳🇨🇳🇨🇳🇨🇳🇨🇳🇨🇳🇨🇳🇨🇳【祖国母亲69华诞!】
小长假,当你停下来休息时,别忘了别人还在奔跑。

瞳耀小剧场:
展猫:死耗子我论文没改完怎么办!校长扣我工资!
白鼠:没关系,S.C.I.给你加工资。
展猫:加工资有什么用处你养我?
白鼠:说的和我现在没有在养你似的~ →_→
展猫:我不管你给我说清楚!
白鼠:难道我说的还不清楚?
展猫:你什么时候说清楚过,你这辈子都不清楚!
白鼠:我觉得床上说最清楚了。
展猫:【老脸一红.jpg】你还嫌腰椎科去的少!
白鼠:你的那个地方我最近去得少了,以前插几百次都不烦,现在神经中枢有点紊乱呢……
————————拉帘子——————封楼——————追妻火葬场——————我欠你们一辆兰博基尼———————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