禤暝铘

愿为西南风 长逝入君怀,愿得常巧笑 携手同车归

【瞳耀】Te quiero之丁香空结雨中愁(一)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前言                     
     烈日灼心,微风不见。
    即使到了九月,这个开学季和初中高中军训鬼哭狼嚎的季节,天气也是热得很,没有风。
     每个人应该都有或多或少的军训时光,就是和同学一起哀嚎着“umbrella”,有泪有笑的时光。
     开学季特别适合作案,各位扒手小偷几乎憋了那么久的能力终于得以释放,各地警察忙得不可开交。
     然而,这并不影响已然是警局最高调查组S.C.I的人长蘑菇。这些个案子,不是小偷就是抢劫,普通警察局就可以处理好的,根本用不着S.C.I的各位技能逆天者。蒋翎抱着她的抱枕杀完了大部分BOSS和恐怖片,吃光了王韶的零食;齐乐的沸点乐队九月份没大有事情可做,和每天不是迟到就是早退的赵富约会;马韩和陈嘉仪在旅途中潇洒地发过来讯息说请假;赵祯在家里练习的时候扭伤了手,白驰餐餐炖大补汤,干脆旷工,总而言之一句话,各回各家,各找CP。只有展耀和白羽瞳这对王牌狗男男例外。原因呢就是展博士的同事休产假,展耀的课程比以前不仅仅多了很多,天天神龙不见尾的,马不停蹄。事实证明工作的力量是伟大的,连展耀这种和床有紧密联系的人都养成了套上西装拿起学案就跑的习惯,一次性解决了白色儿头(xi)疼(huan)不(de)已(hen)的猫儿赖床,所以那些“老婆赖床怎么办”的水贴沉了,取而代之的是排山倒海似的“秋季养胃餐”“老婆不理我了肿么破”等等诸如此类的问答贴。但是白色儿没有组员那么大胆,害怕包.铁面无私.专业撸猫.包青天脸上的黑月牙.局搞个突然袭击,在落灰的组长办公室里憋屈地待着。(马韩:切,还不是为了光明正大地给我们扣工资然后提高在包局面前的形象?!【然鹅套马的汉子已经看穿所有的呼伦贝尔大草原.jpg】)不是有句话嘛,在S.C.I.最没用处的就是组长办公室和组长宿舍,看名字就知道白色儿的追妻火葬场和秒怂了对吧?找两位不靠谱的上司?去敲副组长办公室的门。不过,血淋淋的加班和工资压榨哭着告诉你,进去之前不想自己青春年华浪费在一扫扫几个月的那种厕所上你就进去之前敲敲门,连大小丁都知道这句话。(大小丁:嗬嗬,我们,什么都没有看见,除了他们两个搞基,真的。)谁愿意去打扰这份宁静?你?去DIE!出门右拐祝你碰见蓝成霖和黑暗者……(蓝成霖:你这个作者寻思着我的结局不够狠啊咋的?叫我那么急!和之前让我打狠点展耀使劲虐的人不是你似的!)

    (憋问我为什么空那么多我也布吉岛)
     但是……
     (戏剧性的转折结果大家都命背了吧,好了散了散了今天没有二更了你看我是那么勤奋的大大么)

评论

热度(13)